哈尔滨医科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2023年9月2日   点击人次: 6117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哈尔滨医科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于9月1日正式启动,采取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方式进行。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到我校广纳贤才!现将工作安排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一)校园专场招聘会、大型双选会安排

1.校园专场招聘会(宣讲会)

举办时间:2023年9月1日起

预约时间:即日起至招聘会前5个工作日

会议服务:学校安排专人配合用人单位做好前期宣传、现场设备调试等工作,保证招聘活动顺利进行。

2.哈尔滨医科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3年11月初

地点:体育馆             规模:350家左右

具体通知将于10月初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公布,请及时关注。

3.地市专场招聘会

欢迎全国各地市医药卫生行业单位(卫健委、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等)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场地等详细情况请与学校电话联系。

(二)申请流程

用人单位登陆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hrbmu.edu.cn/,完成注册、入驻,并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申请参加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双选会(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学校审核通过后将招聘会信息发布至我校就业信息网,同时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就业指导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上推送。

   (三)其他事项

1.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须提前3个工作日电话告知学校;

2.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本学期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限我校学生参加。

二、线上招聘活动

用人单位登陆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hrbmu.edu.cn/,完成注册、入驻、申请发布招聘信息、举办空中宣讲会、参加线上双选会(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学校审核通过后将发布至我校就业信息网,同时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就业指导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上推送。线上双选会每月举办一场,具体安排请关注哈尔滨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

三、就业协议签约流程说明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相关要求,2024届毕业生实施全面网签,不再发放纸质版的就业协议书,网签完成即视为就业协议生效。

用人单位发起邀约前,要登陆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s://www.hljbys.org.cn/,填写相关信息并经黑龙江省教育厅资质审核,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向毕业生发起网签协议的邀请,毕业生应约后,网签成功。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自行打印具有唯一编号的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经学校签章后,一份用人单位留存,一份毕业生留存,两份交由辅导员备案。

如用人单位未发起线上签约邀请,由毕业生登陆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自行录入用人单位信息并生成具有唯一编号的就业协议,经用人单位和学校签章后,协议生效,其他同上。

用户指南:https://www.hljbys.org.cn/news/view?tag=mhyhzn

 

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来我校举办招聘活动!

 

学校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学校南门)

联系人:李老

联系方式:0451-86664885    手机:15561595662(微信同号)

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hrbmu.edu.cn/

 

 

附件1.哈尔滨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申请招聘活动流程

附件2.哈尔滨医科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哈尔滨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年9月1日

 

附件1

学校就业信息网申请招聘活动流程

 

一、PC端注册(如已注册,请直接进入第三步)

(一)进入哈尔滨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hrbmu.edu.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在跳转后的页面点击注册。

图片1.png 

二、填写用人单位注册信息、认证资料以及申请信息

(一)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单位名称请与单位营业执照企业全称一致;

HR姓名:单位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姓名;

手机:单位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电话;

密码:自行设置。

(二)认证资料

所在城市:填写单位所在城市;

单位地址:请填写单位所在地址;

固定电话:座机;

招聘邮箱:用于学生在平台投递简历;

单位性质:填写企业性质;

所属行业:填写所属行业(用于系统的行业信息精准推送);

单位规模:填写企业规模;

组织机构代码证号:填写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号;

企业资料:上传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营业执照,须上传原件的彩色扫描件或加盖彩色公章,若为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则只需上传营业执照即可;

公司简介:单位的简要介绍。

三、入驻哈尔滨医科大学

点击入驻高校,搜索哈尔滨医科大学入驻。

 图片2.png

四、申请招聘活动

点击开展招聘活动流程,根据招聘需要申请发布招聘信息、参加宣讲会或双选会。(空中宣讲会直播形式请选择“参加宣讲会”,录播形式请选择“开展云宣讲活动”)

图片3.png 

附件2

 

 

哈尔滨医科大学(校本部)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902140807.jpg

 

  

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微信图片_20230906141837.png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获取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