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周专项活动】康弘药业集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2022年5月13日   点击人次: 1332   

康弘药业集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集团简介】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致力于生物药、中成药、化学药及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医药集团,拥有先进的研发中心和标准的产业化生产基地,营销网络遍布全国。2015626日,康弘药业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773)。

集团自成立以来,秉承康健世人 弘济众生企业宗旨,通过对临床需求的深入调研,眼科、脑科、内分泌以及儿科等领域完成了具有康弘特色的专利或独家产品布局,并持续在肿瘤、免疫、大健康等领域聚焦投入,守正创新,通过基因治疗、合成生物等技术平台,不断推出临床急需的产品。

集团长期致力于追求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构筑起以创新药物研发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等一流创新平台近年来集团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例保持在国内行业前列,2020年达29%左右。集团共承担国家级课题16项,包括1项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3项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 6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以及其他专项课题。截止20218月,累计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53项其中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是中国医药创新的标志性产品,是我国首个获得WHO国际通用名(INN)的原创类生物新药。该产品于20143月率先在中国上市,填补了国产眼底黄斑变性治疗药物的市场空白,打破了高价进口药对中国眼科市场的垄断上市七年来,已经超过150万次注射20163月,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被评为最具临床价值创新药201712月,康柏西普的PCT专利荣获中国专利金奖2018129日,国家一类新药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的研制项目荣获我国工业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

20多年来,康弘药业坚定奉行“感恩于心,回报以行”的文化理念,勇于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提升社会贡献率。集团长期坚持在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慈善义诊、患者援助以及公益文化传播等方面不断努力2019年,集团被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授予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此外,集团还设立了以“朗视界 沐光明”公益基金为核心的系列品牌公益项目

康弘药业的快速发展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关心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屡获各项殊荣:2008年以来,集团作为全国制药企业信用评价首批七家获评“AAA级信用企业之一,先后多次荣获该级评定;2009年, ”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1年,被中国化学工业协会评为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创新型企业品牌十强2012年,被国家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列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2016年,集团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列为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单位2018年,集团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2020年,集团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集团董事长柯尊洪先生荣获国家科技部设立奖励科技人物的全国医药学奖——“2015年度中国药学发展奖创新药物突出成就奖

【招聘范围】

2022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1年11月-2022年7月,本次校园招聘将覆盖康弘药业旗下所有子公司(岗位发布以公司官网信息为准,请随时关注官网更新哦!)

【招聘专业及岗位】

体系

岗位

专业需求

学历需求

人数

工作地点

管理与支持

秘书

汉语言文学、英语、工商管理、医药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成都

董事会办公室专员

法学、金融学、会计学等专业

本科

2

成都

法务专员

法学

硕士

1

成都

研发

药化工程师

药物化学、有机合成专业

博士

1

成都

药理药效工程师

药理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博士

1

成都

生物合成工程师

合成生物学、生物工程与技术、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博士

5

成都

生物合成研究员

本科

10

成都

生物新药研究员

(高通量筛选/基因治疗方向)

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硕士

2

成都

药理毒理研究员

药理、药代、毒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硕士

5

成都

合成研究员

有机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有工艺相关的工作/研究经验

硕士

2

成都

发酵研究员

发酵工程、发酵技术、酿酒工程

本科

2

成都

制剂研究员

药物制剂

硕士

1

成都

质量研究员

药物分析

硕士

1

成都

人工智能工程师

人工智能

硕士

1

成都

医学撰写员

临床医学

硕士

1

成都

临床/医学监查员

制药工程、临床医学、药学

本科

10

成都/北京/济南/广州

制造

工艺工程师

(技术研究方向)

生物工程或相关专业

博士

1

成都

工艺技术员

(技术研究方向)

生物工程或相关专业

本科

4

北京

工艺技术员

(生物药生产方向:细胞、纯化、称量)

生物科学技术、生物工程、微生物学、物流等相关专业

本科

9

北京

工艺技术员

(中药生产方向)

中药学、中药制剂相关专业

本科

2

彭州

合成员

化学、制药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大专

4

南充

QC

应用化学、生物技术、制药工程及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

大专

4

南充/彭州

QA

中药学、中药资源与开发等相关专业

本科

1

彭州

营销

助理产品经理

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硕士

2

成都

医学信息专员

医学、药学、公卫相关专业

本科

10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 /长春(眼科)/大庆(眼科)/齐齐哈尔(眼科)/绥化(眼科)

医学联络官

眼科、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4

北京/成都

眼科医学信息沟通专员实习生专员(2023年毕业)

医学、药学、公卫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延吉/鸡西/绥化/大庆/齐齐哈尔/临沂/青岛/潍坊

【招聘方式与流程】现场宣讲/双选/网申→收集简历→面试(初试和复试)→OFFER→签订三方协议→正式入职

【联系方式】杨老师,028-87515350,hr@cnkh.com,邮件主题“姓名+专业+院校”

眼科医药代表实习生(2023年毕业)投递简历至021702@cnkh.com,李老师18646539037。邮件主题:姓名+电话+工作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