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第十五场)-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留省就业主题空中招聘会邀请函

2022年1月4日   点击人次: 966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留省就业主题空中招聘会

邀请函

 

尊敬的省内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持续搭建我校毕业生与省内优质用人单位对接平台,积极为龙江医药健康产业及经济大发展输送人才,我校联合问前程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0221月14-1月28日举办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留省就业主题空中招聘会。我们诚挚邀请省内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遴选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方:哈尔滨医科大学

承办方:问前程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二、服务对象

黑龙江省内各医疗卫生单位医药相关企业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

三、招聘会安排

形式:移动端空中招聘会

用人单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月27日(建议1月13日前报名)

举办时间:20221月14-1月28日

、用人单位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式:用人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随后由客服人员与您联系。用人单位可以参照附件中的毕业生专业信息设置招聘岗位

 图片1.png

  (二)注意事项:主、承办方将对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由承办方通知用人单位,不符合审核要求的用人单位不能参加本次招聘会,敬请谅解。因本次招聘会为留省就业主题招聘会,仅限黑龙江省内用人单位参与。请各单位在招聘过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五、特别说明

本次空中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问前程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

六、联系方式

哈尔滨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李老师 0451-86664885

问前程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0451-89279333

 

 

             哈尔滨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1月4日

 

附件: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2022生源信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