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空中招聘会(第七场)学生参会须知

2021年5月10日   点击人次: 2410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空中招聘会(第场)

学生参会须知

 

2021届毕业生:

我校联合丁香人才定于510-5月18日举办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空中招聘会(第场),为全体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现将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空中招聘会(第场)有关安排告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

协办单位:丁香园、丁香人才

二、服务对象

各医药相关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和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

三、招聘会安排

形式:空中双选会

双选会时间:5月10日-5月18日

四、学生参会流程

1.注册报名:使用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登录丁香人才官网https://www.jobmd.cn/pc.htm#/register/user进行个人注册并完善简历。                    

 

1.png 

 

2.投递简历:学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jobmd.cn/jobfair/202105hebykdx/index.htm

进入本次双选会,选择企业进行简历投递,用人单位完成简历筛选后 ,会将投递结果反馈给学生,学生可以在【我的】界面中点击【应聘记录】,查看求职反馈。

2.png 

 

更多春招应届生岗位、医院最新空中宣讲会信息可查看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卫生人才分会场:https://h.dxy.cn/2021cz/kz/dxrcczj

五、服务内容

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乱收费现象、存在民族歧视性信息可及时联系学校招生就业处刘老师

六、联系方式

哈尔滨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刘老师 0451-86664885

网络技术联系方式:任经理:18657178526

 

哈尔滨医科大学、丁香人才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