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4.16更新)

2021年3月17日   点击人次: 6662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部署,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将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线下校园招聘会将于2021年4月1日正式启动。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到我校广纳贤才!现将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线上招聘活动

用人单位可登陆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hrbmu.edu.cn/,进行注册、入驻、申请发布招聘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或根据邀请函要求(详见就业信息网:http://jy.hrbmu.edu.cn/module/news?type_id=14517)参加空中招聘会。学校审核通过后的就业信息将发布至我校就业信息网,同时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就业指导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

二、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一)申请条件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疫情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可进入哈尔滨医科大学校园开展招聘活动。

(二)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申请流程

用人单位登陆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hrbmu.edu.cn/,进行注册、入驻,并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申请举办专场招聘会、小型双选会。学校审核通过后将招聘会信息发布至我校就业信息网,同时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就业指导服务平台” 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

线下校园中小型双选会时间安排、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专场招聘会、宣讲会时间可根据用人单位的需求进行安排。

(三)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进校要求

1.每家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参会人员需严格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

2.学校审核通过后,参会人员入校必须持国务院健康码绿码,扫描进校龙江健康码。由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从学校南门(保健路)引导进入校园,进校后按照指定路线进入招聘场地。

3.参会人员进校后须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至少1米的安全社交距离。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学期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限我校学生(含大庆校区)参加;线下招聘活动只开展中小型双选会(每个场地60家用人单位)和专场宣讲会,线上、线下双选会具体安排请关注哈尔滨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

(二)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须提前3个工作日电话告知我校。

(三)学校为参加线下校园双选会的单位准备宣传展架(海报展示面积高1.2米*宽1.8米)及长尾夹,宣传海报需自备(也可自带易拉宝)。

(四)学校安排志愿者配合用人单位做好前期宣传、现场设备调试等工作,请各单位在招聘过程中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五)学校周边可享受协议价的酒店有:最佳西方财富酒店(联系人:戴经理 18246151078或亚朵酒店哈尔滨高铁西站店(联系人:王经理 18145651901)。

(六)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相关要求,2021届毕业生不再统一下发纸质就业协议书,由学生本人录入签约单位相关信息,学院审核通过后自行打印。用人单位也可通过注册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s://www.hljbys.org.cn/,发起网签邀请,学生应约后,学院审核通过即网签成功。

 

学校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学校南门)

联系人:李老师 0451-86664885 手机:15561595662(微信同号)

就业信息网:http://jy.hrbmu.edu.cn/

 

附:1.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校园双选会时间安排

2.学校就业信息网申请招聘活动流程

 

 

哈尔滨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17

附件1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校园双选会时间安排

双选会时间

双选会地点

双选会规模

2021.4.1 9:00-11:30

哈尔滨医科大学

公共卫生学院阳光大厅

每个场地60家用人单位以内

2021.4.15 9:00-11:30

哈尔滨医科大学

公共卫生学院阳光大厅

每个场地60家用人单位以内

2021.4.22 9:00-11:30

哈尔滨医科大学

公共卫生学院阳光大厅

每个场地60家用人单位以内

2021.4.29 9:00-11:30

哈尔滨医科大学

公共卫生学院阳光大厅

每个场地60家用人单位以内

 

 

 

 

 

 

 

 

 

 

 

附件2

学校就业信息网申请招聘活动流程

一、PC端注册(如已注册,请直接进入第三步)

(一)进入哈尔滨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hrbmu.edu.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在跳转后的页面点击注册。

图片2.png

 

二、填写用人单位注册信息、认证资料以及申请信息

(一)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单位名称请与单位营业执照企业全称一致;

HR姓名:单位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姓名;

手机:单位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电话;

密码:自行设置。

(二)认证资料

所在城市:填写单位所在城市;

单位地址:请填写单位所在地址;

固定电话:座机;

招聘邮箱:用于学生在平台投递简历;

单位性质:填写企业性质;

所属行业:填写所属行业(用于系统的行业信息精准推送);

单位规模:填写企业规模;

组织机构代码证号:填写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号;

企业资料:上传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营业执照,须上传原件的彩色扫描件或加盖彩色公章,若为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则只需上传营业执照即可;

公司简介:单位的简要介绍。

三、入驻哈尔滨医科大学

点击入驻高校,搜索哈尔滨医科大学入驻。

图片3.png

四、申请宣讲会(线上、线下)

图片4.png

申请类型:宣讲会;

招聘信息渠道:请自行选择;

是否校友企业:请自行选择;

标题:请自行填写;

计划宣讲时间:请选择您的计划宣讲时间;

招聘需求:请自行填写;

计划宣讲时间:请自行选择;

招聘简章:请选择已经编辑好的招聘简章。

学校将会在两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会在微信公众号以及PC端上进行推送通知,请留意!

招聘简章内容编辑规范:字号16px、行距1.75最佳;段与段之间空行,段首不要空两个字(在手机端阅读不美观);最后一段后面不要空行;表格都截图然后再上传,长表格需要截多张;图片需以图片格式单独上传,不可直接从word复制粘贴,否则显示不出来。

五、申请双选会

尚未入驻的学校请点击“入驻学校”,选择相应学校并点击“入驻”。(已入驻相应学校则可直接在“双选会”模块中进行操作)

图片5.png

 

填写完成后点击“申请”,学校将会在不日内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会在微信公众号以及PC端上进行推送通知,请留意!

图片6.png

申请类型:双选会;

招聘信息渠道:请自行选择;

选双选会:选择意向双选会;

是否校友企业:请自行选择;

招聘类别:请自行选择;

招聘简章:请选择已经编辑好的招聘简章;

六、申请在线招聘(招聘信息挂网)

图片7.png

申请类型:在线招聘;

招聘信息渠道:请自行选择;

是否校友企业:请自行选择;

招聘需求:请自行填写;

招聘简章:请选择已经编辑好的招聘简章。

学校将会在两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会在微信公众号以及PC端上进行推送通知,请留意!

招聘简章内容编辑规范:字号16px、行距1.75最佳;段与段之间空行,段首不要空两个字(在手机端阅读不美观);最后一段后面不要空行;表格都截图然后再上传,长表格需要截多张;图片需以图片格式单独上传,不可直接从word复制粘贴,否则显示不出来。

七、职位发布

职位管理:可以设置职位分类;对已发布职位信息进行修改、取消发布以及删除操作;新增职位;对投递简历的职位进行简历筛选。

图片8.png 

填写职位详细信息,并点击“保存”。

图片9.png

职位名称:填写职位名称,多个职位请用@符号分隔;

工作城市:填写职位工作城市,多个城市请用空格分开;

工作性质:填写工作性质:

学历要求:填写学历要求:

职位诱惑:填写吸引学生的职位福利等,多个词语请用空格分开;

招聘人数:填写职位所需人数;

截止时间:填写职位截止招聘时间;

薪资:填写职位薪资,如不方便公布请填写面议;

相关专业:填写职位相关的专业,多个专业用空格分开;

岗位职责:填写所需职位需要做的事情,请分条填写;

岗位要求:填写所需职位的要求,请分条填写;

其他描述:填写职位薪资待遇以及晋升渠道等;

投递说明:填写职位招聘的方式。

八、微信公众号

微信关注公众号“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更便捷接收审核通知。

 

 

图片10.png

九、账号绑定

账号需绑定申请账号手机号的微信,便于用人单位接收审核等相关通知信息。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