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就业服务团队纳新公告

2020年10月21日   点击人次: 728   

哈医大就业服务团队纳新公告

 

为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与就业竞争力,增强学生对就业行业及用人单位的了解,更好地促进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学校招生就业处在全校范围内招募校园就业服务团队成员,通过专门培训和服务用人单位的招聘过程,使学生掌握就业过程中的求职技巧,提升人际交流与沟通能力,并通过在校园专场招聘会期间的优质服务,向用人单位展现哈医大学子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哈尔滨医科大学就业服务团队期待你的加盟,共同打造优秀的团队和更加出色的你! 

一、岗位描述

志愿参与校园招聘会、宣讲会的组织、协调、服务工作,义务承担用人单位的联络、接待、宣传、招聘工作的组织,开展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服务结束后对用人单位做跟踪服务调查与反馈。

二、招募对象与要求

1.主要面向哈尔滨医科大学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在校部),有足够精力与时间胜任此项工作。

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具备基本的礼仪素养,表达流利,自信乐观,条理性强,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抗压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3.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工作规则与纪律。

三、考核形式

考核形式为面试,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认真填写《哈医大就业服务团队成员报名表》(见附件),学院老师签署推荐意见后,将报名表于10月27日前交至学校主楼招生就业处125室李老师处。报名期间会进行纳新宣讲,时间:10月23日18:00,地点:实训楼1号教室。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哈尔滨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10月21日

 

 

附件

 

        哈医大就业服务团队人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照片

学号


在读学历及年级


所在学院


专业


特长及爱好


学院老师/导师


手机号码


微信号码


可以工作的期限

一年(       两年(  

  教育经历

(自本科起)


所获奖励情况

(自本科起)


担任职务及主要工作内容

(自本科起)


实践经验


报名原因或期望收获的能力


自我评价


学院推荐意见

                   

 

 

        

          学院签字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