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9113553-9059.png

江西省引进高层次人才2020年春季网络云招聘会

2020年9月3日   点击人次: 355   

  崛起的江西呼唤人才,美丽的江西成就人才!由中共江西省委人才办、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江西人才市场承办的“才聚江西 智荟赣鄱”江西省引进高层次人才2020年春季网络云招聘会正式启动。
  本轮高层次人才网络云招聘活动,吸引了江西省内高校、省直单位、中央驻赣企业和省属企业、各设区市企事业单位共295家用人单位参与,面向全球提供博士岗位3638个。
  江西这片红色热土,正以最大的诚意和热情,为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保姆式”、“店小二式”服务,为高端人才提供“一对一”、“定制化”服务,让人才成为“座上宾”,为人才干事创业搭建广阔舞台。

  热忱欢迎广大人才来赣创新创业,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江西人才招聘网2020年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网页:http://jxhrsp.com/html/gccrcyj/

2020年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引进微信公众平台:https://mp.weixin.qq.com/s/NPc99cmNuEi8Yyfqxt6KY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