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或学校招生就业处联系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琴台路13号

5粉丝
单位简介
一、科伦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科伦集团创立于1996年,历经20余年发展,现已成为拥有海内外100余家企业的现代化药业集团。2016年科伦集团营业收入超过400亿元,是目前国内产业链最为完善的大型医药集团。 作为科伦集团旗下产业板块的科伦药业(SZ002422)于2010年6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科伦是中国生物医药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全球规模最大输液专业制造商和全球规模最大抗生素中间体制造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二、科伦具有什么样的实力? 输液、抗生素两项世界冠军 2016年营业收入超400亿 国家大容量注射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博士后工作站 国家第三批创新型企业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13-2016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2014-2017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中国最佳雇主”(猎聘、智联、前程无忧)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09 16:52

科伦集团2021届空中宣讲会定于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