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或学校招生就业处联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哈尔滨医科大学

宣讲地点:线上

点击人次:1221

单位简介
一、科伦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科伦集团创立于1996年,历经20余年发展,现已成为拥有海内外100余家企业的现代化药业集团。2016年科伦集团营业收入超过400亿元,是目前国内产业链最为完善的大型医药集团。 作为科伦集团旗下产业板块的科伦药业(SZ002422)于2010年6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科伦是中国生物医药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全球规模最大输液专业制造商和全球规模最大抗生素中间体制造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二、科伦具有什么样的实力? 输液、抗生素两项世界冠军 2016年营业收入超400亿 国家大容量注射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博士后工作站 国家第三批创新型企业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13-2016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2014-2017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中国最佳雇主”(猎聘、智联、前程无忧)
招聘简章

纳英才,“药”你来!

——科伦集团2021届“英才计划”校园招聘

一、科伦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科伦集团创立于1996年,历经2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拥有海内外100余家企业、年销售收入超400亿元的创新型高新制药企业集团,位居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55位,综合实力进入中国医药工业前三甲。旗下板块科伦药业于20106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继成功摘取大输液和抗生素两项传统业务世界冠军的桂冠之后,科伦集团的创新能力已进入中国医药行业第一梯队,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截至目前,科伦已申请专利3000余项,获得专利授权2000余项,在肿瘤、细菌感染、肠外营养等多个疾病领域相继启动了近500项重大药物的研制,创新专利海外授权,标志着科伦的药物研发已进入“仿制推动创新,创新驱动未来”,并成功进军国际市场的良性循环。

二、科伦具有什么样的实力?                                                        

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国家大容量注射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博士后工作站

国家第三批创新型企业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13-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2014-2019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最佳雇主”(猎聘、智联、前程无忧)

三、什么是科伦英才计划

“英才计划”是科伦集团针对优秀应届生制定的招聘&培养计划,旨在打造一支有理想、勇于奋斗的“科伦新军”,为科伦第三个十年储备人才,现已进行到第四期。

四、科伦集团2021届“英才计划”热招岗位

1、产业类:研发、质量、生产、设备动力、EHS、物流、采购等岗位

2、营销类:市场准入、医学市场、商务、注册、营销、销售支持等岗位

3、职能类:法务、财务、行政、网络管理等岗位

工作地点遍布全国!

五、空中宣讲会时间安排

科伦集团2021届空中宣讲会定于2020年9月17日晚19:00,观看方式如下:

方式1:点击链接http://live.51job.com/watch/7246084即可观看

方式2:手机扫码观看

图片1.png                                     

六、网申通道

登录科伦药业官网 www.kelun.com →人力资源→招贤纳士→校园招聘,选择岗位直接上传简历附件(WORD/PDF)即可。

投递简历时,请在岗位所开放的地点中,选择意向地点;简历将根据意向地点分发至各单位。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科伦药业招聘”微信公众号!


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琴台路13号